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摺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沖床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

正上班時,媽打來電話:“我看到一件衣服,好看得很!我想給你買一件。”媽在電話那頭興沖沖地說著那件衣服的好,電話這頭的我卻聽呆了。媽給我買衣服,那是多遙遠的事了,遙遠得就像一則始祖神話。 六十歲的媽媽懂得衣服大方又要謙和、端莊又要時尚的元素嗎?我想了很多,但頓了頓,我還是說:“好,你買吧。” 下班回到家,媽媽立即拿出那件衣。那是一套民國風格的衣服,絲滑的料子,米白的顏色,半開的荷花圖案。我一直想不明白,平常穿衣服比較老土氣的媽,她怎么懂得欣賞這種典雅的美呢?而且主要的是衣服花了七百多塊錢,而媽的衣服從不超過一百,她總是揀地攤上幾十塊錢的買。即便這樣,一件衣服她要穿上好幾年甚至更久。記得我拿了第一筆工資,給她買了一雙棉鞋,當她知道那鞋子花了一百多塊,還說了我一頓。當然,我知道她是歡喜的,她摩挲那鞋時,眼里的欣悅泄露了她最真實的情感。現在,她卻會給我買她大半輩子都沒舍得買的這樣貴的衣服。 我想起去年帶著女兒回家陪父母過年,我總是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奔忙著,我想,父母才六十出頭,與他們相處的時日還長。但在紅塵鬧市行走數載,我漸漸明白這世上是沒有什么事物經得起時光的敲打。 晚上臨睡時,我看了看媽媽為我準備的清爽的床,對她說:“媽,我多想永遠長不大,這樣就能夠天天享受你的愛了。”媽媽實在高興,一會兒站起,一會兒坐下,一會兒又在床上添上一床毛毯,說這樣我就不會冷了,其實那被子已經夠厚了。只是像小時候她為我鋪床疊被這樣一件小事,竟讓她高興成那樣。 我忽然明白是我授予了她做母親的權力了,不,是交還,這本該就是做母親的權力。但什么時候起,我剝奪她這項權力了? 小時候,她可以給我買好吃的、可以用紅綢子幫我扎各種好看的辮子,可以牽我摟我抱我擁我入眠,以一個母親天經地義的權力。但一眨眼,那女孩就大了,大到她再也不好擅作主張牽她的手。 我忽然明白,做一個母親注定是這世上最孤單的。孩子小的時候,她的心是充盈的,手是充實的,因為她的心有孩子可以去愛,她的手有孩子的手可以去牽。但這權力是一把握不住的沙,還沒回過神來,就漏光了。孩子漸漸長大,在時光的枕木上漸行漸遠,留給母親一個毫不留念的背影,而那癡心的母親,卻依然站在原地從未離開,深情凝望她漸行漸遠的孩子。 我們已讓母親的心空置太久,手亦空落太久。讓我們還權于母,還做母親的孩子。和她拉拉家常,聊聊煩惱,聽聽她的嘮叨,貼貼她褶皺蔓延的臉,熱情“擁抱”一罐她親手做的咸菜,央她做一雙土里土氣卻溫暖、愛意滿滿的毛鞋……用這些童稚時的依戀,告訴她:我們不曾遠離,我們一直是她可親可愛的孩子,不管風華正茂,抑或兩鬢白發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今天,我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小胖智能機器人。 智能機器人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,和玩具相比起來,他簡直太棒了。小胖有145厘米,差不多和我一樣高,小胖的重量可達一個成年人那么重。 每天我起床,都是小胖叫我,我的作業不會了,都是小胖幫我指點。小胖有時也很兇,我如果把房間弄亂了,它就生氣地說:“主人,你怎么把房間弄亂了?” 小胖腦袋上有一個超大的數據庫,每次我想看什么動漫時,他都放給我看。小胖也可以連接爸爸媽媽的手機,這樣,爸爸媽媽出差時可以“偷看”到我在家的一切情況。 假如我生活中沒有小胖,那我就可以形容“一團糟”。小胖雖然只是個機器人,但我把它視為家庭的一分子,它是我童年里最好的伙伴! >>>更多美文:積極


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
台南研磨機UL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新北冲床防塵罩台北手推刨床CE認證單位 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台中研磨輪保護蓋台中加工中心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d68vfh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